1.1.jpg  

 

Roundabout  Cafe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和路73號

電話  o4-2301-5653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一店休

 

 10月24日天氣晴  

我又開始挖掘新餐廳了

       今天就讓我們來勤美附近發現小驚喜吧!!!

 

1.4.jpg  

 

Roundabout Cafe   聽說是兩位從英國回來的好朋友一起開的店

位在三角窗位置,從外觀上就深深吸引了我:)

一大面木製牆搭配著綠色植物看起來就很舒服呢~

 

2.8.jpg  

 

我很喜歡它的 logo 設計  既可愛又夢幻(笑)

 

2.7.jpg  

室外位置

1.5.jpg  

 Service May Vary 

according To My Mood

and your  attitude

 

  服務有可能會有所變化

 端看我的心情  以及你的態度

 

很貼切的一段話

就讓我們以愉快地心情開心度過吧

 

而這小角落的佈置是整家店我最喜歡的位置

充滿設計感的牆

 

1.6.jpg  

 

開放式廚房

可以清楚可見製作的餐點及工作人員的用心

整體空間也是使用木製傢俱喲

由於客人滿滿所以就不便拍了!

 

2.3.jpg  

超可愛古董針車機

好想帶回家歐(扭)

2.6.jpg  

店家名片也好喜歡

忘記拿幾張回家了(嗚)

 

2.9.jpg  

 

這應該是店家的鎮店之寶吧

旋轉木馬!!!

 

2.2.jpg  

 

2.1.jpg  

 

菜單是很清新可愛的手繪風格

三明治 沙拉 烈日鬆餅 甜點 優格等還有氣泡水

下次要來吃鬆餅和喝氣泡水(竊笑)

之後還會有飯類供應

這次就以招牌咖啡拉開序幕吧

 

1.2.jpg  

招牌咖啡      150

 

原本以為上面是奶泡  但其實是蛋白糖霜烤餅噢

光看到這麼費時的糖霜烤餅就超佩服的了(加分)

 

1.3.jpg  

吃法就是把糖霜拿起來然後剝開沾著咖啡吃

沾上濃厚咖啡剛好平衡了甜度   對於是螞蟻的我也覺得剛好呢!

是個吃起來超有樂趣的咖啡無誤啊!(而且會把桌面弄得很亂就是了!哈)

 

2.5.jpg  

 

單吃糖霜也覺得超喜歡

喜歡裡面的柔軟內陷(大推!大推!)

 

1.8.jpg  

停不了炸雞沙拉         130

 光是名稱整個就爆可愛!

不知可選醬料  所以就依店家給的醬料吃囉~

 

2.0.jpg  

炸雞一整個就是很香很好吃   肉不乾澀  吃起來有多汁感

吃了真的會有停止不了的衝動(笑)

 

3.0.jpg  

 

生菜部分甜椒我給滿分唷

很鮮甜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醬汁不夠多

如果多一點我應該能把整晚啃光光吧(驚)

 

1.7.jpg  

升級套餐所附的司康

第一次吃!所以就不評論口感嚕(等我吃多點後哈)

 

結帳時美女老板問我還喜歡嗎?有把醬汁部分告知

請他們可以多加一點!沒想到他們說其實如果不夠可以立馬說會現場馬上加!

嗚嗚早知道就先反應了~不過哈哈最後還超貼心地幫我把吃剩的重新裝醬讓我打包帶回家呢!!!

好滿足

 

1.9.jpg  

 

打到這我又想喝招牌咖啡

 

 

 

整體用餐環境很棒

對於這種有陽光照射進來的餐廳蕾真的超愛超愛的

 

獻上我們合照一枚

 

image  

 

下次還要去吃炸雞和咖啡

希望你們會喜歡喲 :)

 

 

 

 

 

 

 

 

 

  

 

 

 

 

 

 

 

 

 

 

 

 

 

 

 

 

 

 

 

 

 

 

 

 

 

 

 

 

 

 

 

 

 

 

 

 

 

arrow
arrow

    綠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