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7707419401  

♥ 其實這家超級浪漫小店是聽朋友介紹蕾才發現的 !!!!

剛好去上課想說沒吃午餐去晃晃也好哪知走到店門才發現 ☞ SO SWEET ♥ ♥ ♥

HAHAHA 真的是浪漫來著~  女孩子就是對這些浪漫裝潢沒輒麻(攤手)

好美的 Tiffany綠♥ 幸福的顏色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超緊張的進去 ☺ 第一次自己去餐廳用餐感覺好怪!!!超怕大家一直看我哈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兒呢???

SAM_1088

進到餐廳就看到座位上擺著貓(驚)

既驚奇也覺得很溫馨

HAHAHA 寵物都有安撫心靈作用是嗎 ♪♪♪ 

反正不管齁就是覺得頓時間有了安全感???

因為裡面很多人所以就稍微拍個大概囉☺ 

SAM_1097  

吧台區

竹編椅子這樣的搭配顯的不會和裝潢風格衝突到 嗯嗯嗯嗯真是個超級小巧思♥

SAM_1101  

洗手間門上的小掛鐘

本以為只是裝飾結果他真的是時鐘噢 ☞ 時間是正確的

SAM_1104  

櫃上的小物 

 

SAM_1105  

嘻嘻嘻I LOVE YOU小熊 ♥

SAM_11111  

超級可愛的餐具籃

點完餐後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餐具

當時覺得很像刀子和叉子蓋著小棉被HAHAHAHA ☺

SAM_111123  

超級可愛得是不是呢 ♡

SAM_1125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就點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

端上桌時真的是給它嚇一跳耶!!!

因為鬆餅好厚一塊♥ 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 !!!

連不是小鳥胃的我都吃不完了

你們看是不是很大呢?

SAM_1128  

將將將!!!!

超級美味可口

鬆餅雖然厚但吃起來卻不會乾乾的口感很棒 !!! 

香蕉也很香噢~

而且冰淇淋也是手工做的 ♥  所謂的☞      面面俱到噢☺

SAM_1136  

拿鐵咖啡

hahaha我把它取為紳士咖啡☺☺

不覺得上面的兔子感覺很像紳士嗎?

雖然是拿鐵但蕾還是覺得苦苦的耶

可能我比較愛吃甜的關西(扭)

SAM_11101  

對面位子沒人所以剛好以這角度下拍攝

有沒有看到那面玻璃牆 ♡ hahaha超棒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以後人家家裡也要降放♫♪♫♪

SAM_10900112  

旁邊的4人座椅 蕾以自己喜歡的角度拍

hahaha ♥

超喜歡沙發椅子

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其實如果單看照片不說是餐廳的椅子的話

相信也會以為是婚紗店呢(點頭)

 

SAM_111012  

享受完一個人的餐點

雖然吃的有些不習慣但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舒服是不是呢?

加上店裡走溫馨路線所以不會覺得不自在噢!!!!(老闆娘態度超好!!!超有禮貌!!!)

雖然降就不能點很多東西然後大家一起吃這樣hahahaha 偶而一個人也很好♥

很多事還是要靠自己獨立完成:)

女孩兒們這是必經路程噢~~

如果改天有看到我一個人默默在喝咖啡

可以來找我聊聊♥我想我應該會開心到飛起來吧hahahahha

 

 

店家 Connies cafe

店家住址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13號

電話 04-2326 3376

有加服務費10 % 

 

 

 

 

 

 

 

 

 

 

 

 

 

 

 

 

 

          

 

arrow
arrow

    綠葉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